回农村过年的时候,二次元堂弟给我推荐了动漫(话说他的关注点在于女主白毛设定),所以我也稍微看了下。

剧情设定挺有意思的,简单的说就是面临战争威胁,快顶不住了,然后上层将人分为了上等人和下等人并用高墙分离开来,并将下等人送到战区参战,上等人远程指挥。接着在国内不断强化下等人不是"人"这一理念。这一设定可以联想二战的德国以及部分时期的美国…

动漫拍的中规中矩,自身质量只能说值得一看,毕竟不少人都冲着看白毛去的,对于小说的还原还不太全面.有兴趣的更推荐看小说.

豆瓣信息:(截止 2022-02-08)

剧情

讲述少年少女驾驶「有人驾驶的无人机」于「不存在的第 86 区」奋战,少年「辛」,与透过特殊通信指挥作战的指挥管制官少女「蕾娜」壮烈而悲伤的战斗与离别的故事。

动漫评分:

  • part1:8.2(3894 人评)
  • part2:8.9(1167 人评)

小说评分:

10 卷,前 4 卷都是 8 分左右,后面的评价数太少还没有评分